close

從小~就無比珍愛我的煩惱絲~

不論是馬尾、公主頭、麻花辮還是超高難度的蜈蚣辮(感謝我娘從小就認真幫我當個女娃在打扮~整頭的麻花就算拉扯得有點兒鳳眼...還是堅持讓蜈蚣們在頭頂)

所以啊...即使我的髮量超多(跟臉蛋相比,似乎在吸收上面~脖子以上的營養全都在頭毛了)
還帶著些自然而然的捲度(俗稱~自然捲)

我就是要留!長!!!

很多麻咪在生產前..都會莫名的來個「剪髮樂」~

但葇媽咪我

嘿嘿~當媽仍然堅持要:長~髮~飄~逸~

兩年多前~天較冷,滿錢寶又是11月底出生的,所以做月子時

我真的整整21都是捆挷的一顆大包包(偶爾鬆脫時會再重新纏繞捲上)

但真的在解開包包頭準備入浴那天(畫面想像起來~怎麼有些唯美+害羞)←自以為!!

柔順長髮上還有淡淡的香味~(我真的確定是「香」)

但這次..滿福妹在10月初去年的十月天整個還是在穿短袖

外加去年8月意外的剪了個「很後面的怪瀏海」(真的很後面…)

讓我的左邊瀏海像「塊」髮片般~緊貼在我的左上角!

看起來十足像個鴨舌帽斜戴在左側般~讓我不舒服非常久!

 

所以啊(↑這個序~好像有點太長了!!)

在決心不餵母奶後先預約了雙手設計師進行居家染髮後…..

農曆年收假上班第一天!立馬安排了休假….準備【殿!!!

(其實是當天早上才約好了設計師EMMA~連飯都來不及吃.立馬殺去)

 

去年經歷了懷孕、生產、哺孕

只能在長度及瀏海做點兒變化~

偏偏長度又是我的大忌!瀏海又一整個剪壞!

瞧瞧~年近四十育有雙寶~產後還是一整個痴肥樣的我~最後直髮照!!

下午245~

準備好了大份的香香G+手工麻糬(難怪產後仍是肥~)

就定位準備進行Q毛變髮大改造!!

 

其實~這幾年來我都在松山路的LIN弄頭毛~

設計師TAKKI是葇媽咪弟弟的當兵同梯~

人長得帥帥又有個性

剪起頭髮來很有一套!

對付葇媽咪的三角頭~很拿手~

但在去年底的某個殺時間的傍晚…,就近上來查理洗個頭

整個有些懷念的感覺~所以在價格合理的狀態下~決心把Q毛交給查理!(~A設計師是叫EMMA)

 

查理還是很另人感到舒適

忠孝東的戰區服務還是很講究

穿戴弄好坐在位子上~ipad溝通完就要準備上藥水了~

因為平均一年到一年半才會燙一次頭髮的我..

對於髮質的講究~藥水的價錢是沒有在省的!!(花錢如流水就是這般~)

直接選用最高級再加護髮劑直接加入~

##↑標準的燙髮還要在意髮質的龜毛人##

 

燙過頭毛的都知道~

要先軟化然後才能夠上捲~

外加葇媽咪的自然兒捲實在是有些頑強!

所以光是軟化藥水就給人家上了兩次(查理的收費~是以藥水的等級.而不是長度~我的及腰長髮還給人家上了兩次~實在是讓人不好意思啦!!)

因為葇媽咪只喜歡浪漫派的大波浪在髮尾

所以從髮根到中斷..還得來個離子燙夾夾夾才會燙得美麗~

夾夾夾夾夾

接著~才是上捲子!

EMMA一邊捲~小幫手助理一邊遞髮捲~

252325...不同捲度的搭配~很好這樣才會自然我喜歡!

但其實這個階段我已開始進入彌留

晃啊搖的~有兩度真的是睡到有些想做夢~

但還是有紀錄下來這多腳蜘蛛照..

速滴!我在燙頭毛啦!!

此時~

外頭天已黑

樓下的捐血車已經熄燈了...(缺血的牌子很大~本來還想結束後下去滿腔熱血給他捐一捐..看看回家會不會瘦個0.2KG)

終於~

小助理說捲子上都已收乾可以拆捲了!

 

EMMA和小助理開始左繞、右繞的往外繞

今天的大工程已近尾聲!

上完最後護髮油

我們三個人看著鏡子很開心~

因為已經晚上740分啦我的巨臀有快炸開的錯覺

我想EMMA跟小助理也想快點去吃晚餐了..

這時..EMMA拿著手機來跟我說~

可不可以拍照啊!...大家都說這捲度很好看耶..我想要留在我的粉絲頁上供其他人參考!

~平常就喜愛熱心助人的葇媽咪怎麼會不答應嘛~

OKOK…

雖然正面已老...若可以有個背殺背影~也是值得說嘴的嘛~(一種老兵在牌桌上的概念)

背影背影~有沒有很美麗←是指頭髮!!

 

回家後等了5個小時..隊友都沒有主動稱讚~(本篇最催淚就這句!!!)

兩小寶還是一如往常的坐息!(是要2歲3個月的大寶及4個月的二寶稱讚什麼啦@@)

好吧~只好上FB討溫暖啦!!(多謝在FB上大力稱讚我的好友們~)

醬醬!!

來個2017最新萌媽照…(拍謝拍謝~自己說)

葇媽咪的2017浪漫Q毛成功!!

arrow
arrow

    滿滿雙寶~米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