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剖腹產刀房記錄篇

 

本文感謝~滿福妹妹的接生醫生,傳說中的婦產科界金城武(雖然~我因為隊友的原因,實在無法把林醫師跟金城武想在一塊...但~思宏醫師也算是高大英勇的帥哥一枚~就~金城武吧!!)

 

2年前~滿錢寶因為臨時改剖腹...未禁食還在清醒時插入鼻胃管,麻醉時我只想立馬昏睡過去,直喊著劑量不夠,快讓我睡...所以~對於兩年前在林口長庚的那刀!..其實沒有太多記憶~只記得護理人員抱著一團白白的東西跟我說~"媽媽,寶寶在這裡"...我在未清醒的狀態只能說~抱去找爸爸!!


但這次....
嘿嘿~...確定在民權禾馨生產時,就已經把心態及行囊都備好了~還情商了隊友可以隨侍在側!!...雖然他不可能下去刷手,但至少..讓我克服了記憶中冰冷手術室的恐懼!

產檢的愉怳及和禾馨的舒適就不用多說了..
禾馨APP的強大神奇~讓同在醫療服務業的我...熱愛卻又不敢張揚~

深怕哪天眼科界大林也想弄個這嚇屬人的服務~所以..我就自己默默享用...不特別說明了!!

 

終於~等到我們心中安排好的那天...
進刀房時,還是嘻嘻笑臉~在等待時...還可以比YA拍照!

剖腹產的麻醉是從背後的脊椎入針..然後接個細細的管子在右肩(不論術後選什麼止痛~這管子都在右肩陪伴)...
這時,有了上次經驗的我.特別跟麻醉醫師說...我還有感覺~讓我睡吧~...

但俏麗的麻醉科護士姐姐很NICE的回我~"林醫師說要讓你醒著耶!!...............

醒著!!醒著!!醒著!!.....

林醫師說要讓我醒著~這是哪門子的接生醫師啊~產婦醒著是要幹嘛啦!!!
這時~
我聽到"呵呵呵~"爽朗笑聲的思宏醫師及隊友聊著天一同進入刀房!...
我立馬說..我要睡著耶!~
思宏醫師在我左側探出頭說:睡著~多不好玩啊?!

就在我還沒有會過意這句話的艱深時..我聽到護士小妞"XX:XX分下刀"...
蝦米..下刀了!!...
接著..我就一直聽到思宏醫師問我..會痛嗎?感覺如何?..很好嘛~...
然後隊友在一旁瞪大眼.按著"快門"...
而我咧~

其實...真的只有心裡比較緊張...然後覺得肚子在坐船~晃來晃去的...有些些拉扯的感覺!!..
為了讓自己不要想太多~ 老娘我開始唱歌~...
然後!然後!然後!..
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紅紅紫紫的東西...

思宏說~來...生出來了~在這!...
@@...生出來了?....
老娘我歌還沒唱完...就生出來了....
整個就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進入狀況~...
就這樣...滿福妹妹生出來了!!!

隊友看著妹妹吸羊水,清理,包巾....然後我聽到了妹妹的哭聲~以及隊友開心的聲音"妹妹頭髮好多"...

這時~眼前的隔離布被拿開,我轉頭看了下時間...
距離我聽到的下刀時間,還不到25分鐘!
肥大肚皮上原先留下的蟹足腫已經整個被割掉...

雙腿沒有感覺但心情很澎湃~
思宏醫師瞇著眼笑著跟隊友說恭喜!!

沒錯!...我的第二胎剖腹產~結束!!

 

痛嗎?..

其實我還是覺得~剖腹後的疼痛真的「還好」....

跟滿錢寶那時的酸疼陣痛相比~我個人是完全能夠忍受剖腹的術後疼痛!

畢竟...你知道這場痛是為什麼,還要痛多久~
再說~生產過程的清醒及容貌完整樣~.....

本人覺得~做月子的披頭散髮及全身奶酸汗味才比較可怕!....

從刀房出來~除了下半身不能動外~..其他真的..還是很美麗(這是重點~)!!
醫術嘛~就拿我這不到半小時的開刀時間及目前大肚皮上的疤痕狀態~我只能說....
若是還要再生下一胎??....我還是會去民權禾馨掛「林思宏醫師」的診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滿滿雙寶~米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